那有我这样我

幸福是一段旅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文/艾佛烈德•德索萨 



  长久以来,生活——真正的生活,好象立刻就要开始了。然而总是有些障碍,有些事需要先处理,有些工作还没有完成,时间像是一位要侍奉的主或者是一笔要偿还的债,然后生活才能开始。

  最后,我终于明白了,没有通往幸福的路,幸福本身就是这条路。

  因此,好好珍惜你拥有的每一个瞬息,尽量多地去珍惜,因为你正在和一些特别的人、那些足够特别的人一起分享你的时刻。记住时间不会为任何人停下脚步。于是,在你结束最后一场考试之前,在你毕业前,在你返还母校之前,在你拥有完美的身材,漂亮的车子或者任何其他你梦寐以求的美好事物之前,不要等待。直到那个你可以参加派队放松一下的周末,直到春夏与秋冬,直到你找到合适的人结婚,直到你死去而后重生。认定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此时此刻的快乐,在此之前,不要等待。认定再没有一个更好的时间比当下更能使你快乐了。

  幸福是一个旅程,不是终点站。所以,   
  工作吧,如同不需要金钱一样;   
  去爱吧,如同从未受过伤害一样;   
  跳舞吧,如同没有人注视一样。

评论